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基层团建 > 正文
电子工程系班级辩论赛落下帷幕
2014/03/30 10:57:10  |  编辑:  |  作者:  |  来源:

class="p0" style="text-align:center;line-height:29px;margin-top:0px;margin-bottom:0px;">

为提高同学们的语言组织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促进班级之间的友好关系,3月28日晚,电子工程系在电教一举办了“电子工程杯”班级辩论赛总决赛。电子工程系团委书记、各年级辅导员、各校级学生组织代表以及2013级学生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此次辩论赛历时一个多月,经过了10余场初赛和复赛,本次的决赛在2013级通信工程二班和四班两支队伍中展开,他们就成功作品是否应该拍续集这一辩题展开了精彩辩论,两支队伍的辩手们旁征博引、妙语连珠的风采让现场掌声不断,在经过了一轮唇枪舌战之后,最终2013级通信工程2班以他们聪颖机智的良好辩风获得了此次比赛的冠军,李奕亨同学荣获本场比赛的最佳辩手。

一场精彩的辩论赛背后,是同学们的辛勤付出和努力,辩论规则的把握、辩题的剖析、资料的收集和整理、对方想法的揣测、整体的协调、基调的一致、临场的随机应变、语言的组织、辩论的技巧等,在锻炼学生各方面能力的同时,也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机智幽默、积极向上、才思敏捷”的优秀品质。

地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新校区五楼团委 E-Mail:xtw@guat.edu.cn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桂航青春 Beta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