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基层团建 > 正文
电子工程系开展“严肃考纪,诚信班级”表彰大会
2014/03/30 11:15:30  |  编辑:  |  作者:  |  来源:

class="p0"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top:0px;margin-bottom:0px;">

为了增强学生诚信、自律意识,培育优良考风、学风。电子工程系于3月28日下午在电教一教室开展了“严肃考纪,诚信班级”表彰大会,电子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齐灿、副主任稽建波、辅导员老师、新生班主任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表彰大会。

首先,党总支副书记齐灿宣读《电子工程系严肃考风考纪奖惩措施》,以树立优良考风考纪,杜绝学生作弊行为,提倡学生诚信、文明应考。其次,稽建波副主任宣读《关于表彰诚信班级的决定》:经电子工程系民主评选推荐、公示和审核授予2011级通信技术一班等23个班级为“诚信班级”荣誉称号,最后,齐灿副书记为获奖班级颁发奖状并做重要讲话,要求我系学生真正做到诚立于心,信立于人!

此次表彰大会的召开对我系同学们的教育意义重大,希望受表彰的班级与学生戒骄戒躁,继续保持诚信自律的优良品质,为营造诚实守信的校园与社会环境而继续努力。

地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新校区五楼团委 E-Mail:xtw@guat.edu.cn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桂航青春 Beta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