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基层团建 > 正文
电子工程系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活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感恩教育
2014/03/30 13:16:03  |  编辑:  |  作者:  |  来源:

class="p0" style="text-align:center;line-height:150%;text-indent:28px;margin-top:0px;margin-bottom:5px;">

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感恩”教育,3月29日上午,电子工程系学生党团员代表30余名同学,前往七星公园陈光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光辉遗志”活动。

在党员代表向烈士墓敬献花圈之后,全体人员向革命烈士默哀3分钟,党员代表发表了慷慨激昂的演讲,全体人员为烈士献上了小白花,表达了对先烈的无比崇敬与怀念之情。随后,预备党员在墓碑前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仪式,最后我系团委负责人做了重要讲话并提出了3点要求,一、学会感恩。二、具备为人民服务的意识。三、学会勤俭节约。

通过开展这次活动,大家深刻地认识到:只有铭记历史教训,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努力学习和创新,才能为实现祖国发展的宏伟蓝图贡献自己的力量,为我们伟大的母亲续写新的篇章。

地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新校区五楼团委 E-Mail:xtw@guat.edu.cn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桂航青春 Beta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