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基层团建 > 正文
“学雷锋、树新风” 自动化系学子争当校园文明使者
2014/03/05 11:30:30  |  编辑:  |  作者:  |  来源:

style="font-family:新宋体;font-size:20px;line-height:30px;background-color:#eeeeee;text-indent:36px">暮春三月,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学雷锋活动月”,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建设文明桂航,3月4日,自动化系团委学生会所有成员在系团委老师的带领下,前往我院19栋公寓楼外开展“学雷锋、树新风、争当校园文明使者”活动。

19栋公寓楼是我院唯一一栋位于校外的公寓楼,由于杂草众多、地理位置较为复杂,公寓楼周围有许多长期积累的各类白色垃圾没有得到及时清理,本次清理活动的范围主要围绕公寓楼前后的空地展开。为了给同学们营造一个舒适干净的宿舍环境,参加清理的同学们不怕脏不怕累,相互配合、帮助,有些难清理的地方,同学们甚至用手去捡,还借来了铁揪、小推车等工具,经过了一个中午的努力,公寓楼前后大量的垃圾被清理掉,为它披上了一层新外衣。同学们还自制了环保标语立在路边,号召大家一起维护卫生环境。

活动结束之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虽然是简单的体力劳动,但让90后的我们体会到了劳动的乐趣,也感受到了雷锋同志助人为乐的精髓。

自动化系团委负责人也表示,这次活动的开展只是一个开始,今后将定期组织同学们为19栋公寓楼做好清理垃圾工作,为学院文明校园环境尽一份自己的力量。

地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新校区五楼团委 E-Mail:xtw@guat.edu.cn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桂航青春 Beta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