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基层团建 > 正文
工商管理系举办第四届专业文化节闭幕式暨2012级迎新晚会
2014/03/05 13:51:45  |  编辑:  |  作者:  |  来源:

>

10月13日晚,工商管理系在招聘大厅举办第四届专业文化节闭幕式暨2012级迎新晚会。系党总支书记、主任张秀兰,副书记李容,团委书记孙建东,各教研室主任、教师及400余名新生出席了晚会。

张秀兰主任在晚会上致辞,总结了工商管理系第四届专业文化节的基本情况,并对2012级的新同学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在观众中的阵阵掌声中,专业文化节专业总结视频展播与文艺节目表演穿插进行,加深了新生们对各专业基本技能了解,取得了寓教于乐的良好效果。系艺术团的各个小队分别表演了精彩的节目,表达学长学姐们对2012级新同学的热烈欢迎。2012级新同学也带来他们自己的舞蹈和歌曲,整台晚会节目精彩纷呈。晚会上,张秀兰主任还为在第四届专业文化节中工作积极,表现突出的同学颁发“优秀工作者”荣誉证书。

地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新校区五楼团委 E-Mail:xtw@guat.edu.cn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桂航青春 Beta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