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基层团建 > 正文
工商管理系成功举办第四届专业文化节之毕业生交流会
2014/03/05 13:52:09  |  编辑:  |  作者:  |  来源:

>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间的学习与交流,让低年级学生的大学之路走的更顺利、更坚强,工商管理系于5月23日晚7:00在2108教室开展了“工商管理系第四届专业文化节之毕业生交流会”。受邀参加本次交流会的毕业生代表有工程造价专业的高丽媚、生产运作与质量管理专业的李俊徵、涉外旅游专业的林志、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李燕以及会计专业的沈小玉、莫火霞6名同学。系党总支副书记李容老师、团委书记孙建东老师及各班级代表也受邀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该系优秀毕业生代表们就校园学习的心得、各专业的学习特点、应聘的经验、薪酬的期望等与在校的同学进行了详尽的交流,并结合自身的就业经历,与大家一起分享了自我评价、确定目标、调整心态、前期准备、面试技巧等方面的心得体会。同时针对交流会上大一大二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最后李荣书记对本次交流会进行了总结。

本次毕业生交流会的举办,让大一大二学生从大三学长学姐那里获得宝贵的生活、学习、工作经验,从中体会到学习和工作中的苦与乐,丰富学生们的思想生活,为以后的学习、生活、工作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地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新校区五楼团委 E-Mail:xtw@guat.edu.cn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桂航青春 Beta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