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基层团建 > 正文
信息工程系举办“情系雷锋月--电脑义务维修”活动
2014/03/18 11:59:06  |  编辑:  |  作者:  |  来源:

> 2014年3月5日,信息工程系团委学生会联合计算机协会,组织电脑技术过硬同学组成一支“学雷锋电脑义务维修队”,在学院南北校区食堂开展为期两周的“学雷锋电脑义务维修校园行”活动,用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为社会奉献爱心。

此次活动分为故障咨询及预约维修两个环节:在故障咨询方面,组织计算机协会的学生针对同学们提出的电脑清洁、病毒清理、电脑维护、故障检测及排除等问题进行解答;电脑维修方面,采用现场预约登记的方式,同学们只需将电脑的故障情况及联系方式进行登记,学雷锋电脑义务维修队提供上门维修。

活动一经推出,便得到了全院师生的广泛参与,据统计,活动第一天共收到了电脑维修预约登记40余人次。该活动弘扬了青年学生新时代雷锋精神,又在服务广大师生的同时锻炼学生实践动手能力,真正做到了学以致用。

地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新校区五楼团委 E-Mail:xtw@guat.edu.cn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桂航青春 Beta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