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基层团建 > 正文
外语系开展“学雷锋 志愿行”系列活动
2014/03/18 12:00:22  |  编辑:  |  作者:  |  来源:

>

为深入贯彻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基本内涵,引导大学生自觉践行雷锋精神,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外语系开展“学雷锋,志愿行”系列活动。

3月2日,新学期开始的前一晚,为了给同学们创设一个干净、舒心的学习环境,外语系团委组织30多名同学进行志愿服务,他们的第一站是本系的11个实验室和机房。经过同学们努力的打扫,布满了灰尘的教室里,电脑、桌面、窗台焕然一新了。

3月3日,“学雷锋,志愿行”的20多名同学来到北校区的3号办公楼进行大扫除,他们扫天花板、擦窗、拖地,热火朝天地干了起来,把整个办公区里里外外打扫了一番。在这里办公的老师们对同学们的这种服务热情给予了很大的肯定,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

3月5日,志愿服务队的同学们登上北校区的“喇叭山”,他们捡拾山中的垃圾、打扫上山的道路,他们分工合作,不怕苦、不怕脏,在他们的共同努力下 “喇叭山”恢复了原貌。大家看着干净的山道,都开心地笑了,纷纷表示会积极做好身边的每件小事,继续为同学们、为老师、为学校服务。

据了解,外语系将继续开展主题为“学雷锋 志愿行”系列志愿服务活动,旨在引导大学生自觉参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深化志愿服务工作,推动“学雷锋”常态化、制度化,为营造美丽校校园、和谐环境作出应有的努力。

地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新校区五楼团委 E-Mail:xtw@guat.edu.cn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桂航青春 Beta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