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基层团建 > 正文
经济与贸易系开展“学雷锋,树新风”志愿服务活动
2014/03/18 12:01:17  |  编辑:  |  作者:  |  来源:

> 在3月5日“学雷锋活动日”来临之际,经济与贸易系于3月4日下午开展“学雷锋,树新风”清洁校园活动,该系学生党支部、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诚远商务社等团学组织共8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带上扫帚、水桶、垃圾铲等工具,以饱满的热情和精神状态,投入到打扫校园的道路、草坪以及公寓楼旁小山坡等中去。大家分工合作,有条不紊,或扫地,或冲洗路面,或捡拾垃圾,认真细致地为美化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活动结束后,看着整洁的路面、生机盎然的草坪,呼吸着校园里清新的空气,大家都说,雷锋精神就像春风一样拂过我们的心灵,播下了甘于奉献、乐于助人的种子。

此次活动体现了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身边的人帮起的互帮互助精神,有利于进一步引导和激励广大学生弘扬雷锋精神,推进行为规范教育和思想品德教育。据悉,该系后续将开展多项学雷锋活动,让雷锋精神薪火相传。

地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新校区五楼团委 E-Mail:xtw@guat.edu.cn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桂航青春 Beta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