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基层团建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党在我心中”主题演讲比赛
2016/10/17 10:58:16  |  编辑:  |  作者:  |  来源:

style="text-indent:32px;line-height:32px">10月14日晚,管理学院在明志楼124教室举行“党在我心中”主题演讲比赛。学院辅导员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学生干部及学生代表15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比赛在中国共产党之发展历程介绍视频中拉开帷幕。10名选手在台上各展风采:有的在演讲中描述了波澜壮阔的中国革命及可歌可泣的英雄史诗;有的结合自己身边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来谈自己对党的认识;有的谈起党在为民谋福祉,给大学生提供资助等方面的点滴;还有的以红歌演唱或互动小游戏拉近与观众的距离。大家的实力不俗,表现力强,宋欣怡同学的演讲更是激情澎湃,引人入胜,感情把握恰到好处,表达自然流畅,让在场的师生深受感染,获得阵阵掌声。最后,宋欣怡同学摘得桂冠;畅宇萧、姬贺等同学获得了二等奖,白宜杨、李天聪和李敬等同学获得了三等奖。

开展“党在我心中”演讲比赛,既是为回顾历史,缅怀先烈,挖掘中国共产党95年奋斗历程所蕴含的宝贵精神财富,也是为深入开展理想信念和爱国主义教育,勉励广大学生提高爱党、爱国意识,提升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

地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新校区五楼团委 E-Mail:xtw@guat.edu.cn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桂航青春 Beta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