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基层团建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2016/10/17 11:00:52  |  编辑:  |  作者:  |  来源:

style="text-indent:32px;line-height:32px">10月16日下午,管理学院在电教馆召开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管理学院团委负责人、辅导员老师、团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集体奏唱国歌和团歌后,大会正式开始。在过去一年的工作掠影视频中,与会人员重温了管理学院的发展轨迹及所获荣誉。会上,管理学院学生干部代表宣读了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及资格审查报告,公开了管理学院干部候选人的产生过程和资格认定,并由团委学生会学生代表进行第一届团学代会工作报告,回归过去,反思不足,展望未来。大会同时审议并通过会议选举办法,开展新一届委员会候选人的选举工作。

本次会议的召开既展现了学生干部良好的精神面貌与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也是对师生在团学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和汗水的肯定,将对管理学院团学工作的可持续发展起到重要作用。

地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新校区五楼团委 E-Mail:xtw@guat.edu.cn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桂航青春 Beta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