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基层团建 > 正文
我校基层团支部荣获2017年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称号
2018/03/07 11:08:50  |  编辑:黄邢婕  |  作者:魏思雨  |  来源:校团委

日前,由团中央学校部组织开展的高校共青团“活力团支部”创建遴选活动结果正式公布。我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工程2014级3班团支部在1000个进入全国遴选环节的团支部中脱颖而出,被评为2017年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

长期以来,我校团委在学校党委正确领导下,高度重视基层团组织建设工作,深入贯彻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期共青团工作重要要求。本次遴选活动进一步贯彻落实了《共青团中央改革方案》和《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有关精神,推动了我校基层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的深入实施。

下一阶段,校团委将充分发挥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的示范引领作用,继续推动全校各基层团组织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支部、进社团、进网络、进团课”,组织开展有形化、经常化的工作和活动,引导帮助广大青年学生和高校团学干部进一步牢固树立对党的科学理论的信仰、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国梦”的信念、增强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增进对党中央的信赖。


地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新校区五楼团委 E-Mail:xtw@guat.edu.cn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桂航青春 Beta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