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基层团建 > 正文
我校举办2019年五四表彰大会
2019/05/07 14:02:14  |  编辑:校团委  |  作者:大学生传媒中心 梁华胜 姚镇海  |  来源: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广大青年发扬优良传统,弘扬五四精神,不忘初心跟党走,5月5日,我校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2019年五四表彰大会在北校区电教馆举行。

校长易忠、党委副书记刘迎春出席大会,党办/校办、组织部、宣传部、学生工作部、武装部、纪检办公室、监察室、校工会、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相关负责人、团委书记、辅导员以及优秀学生代表参加大会。

会上表彰了2018年度在我校团学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800余名师生受到表彰。与会嘉宾分别为获得"优秀共青团员标兵"、"优秀共青团干部标兵"、"五四红旗团支部"、"五四红旗团委"等殊荣的师生代表颁奖。

我校大学生表演了歌曲《保卫黄河》、诗朗诵《追梦星空》等精彩的节目,展现了我校青年师生积极向上、不断攀登的良好精神风貌。

五四是现代中国的青春记忆,弘扬五四精神,就是要把个人理想融入民族复兴伟大理想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听党话,跟党走,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爱国,立志,求真,力行,新时代新征程,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


地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新校区五楼团委 E-Mail:xtw@guat.edu.cn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桂航青春 Beta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