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基层团建 > 正文
我校举行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总结表彰大会暨2019年专项学科竞赛动员会
2018/11/20 16:50:43  |  编辑:校团委  |  作者:魏思雨 大学生传媒中心影像部  |  来源:

11月19日下午,我校在电教馆隆重举行2018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总结大会暨2019年专项学科竞赛动员会。校党委副书记刘迎春出席本次大会并为获奖代表颁奖,宣传部、学工部、教务处、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及2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了表彰大会。

刘迎春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指导、组织社会实践并付出辛勤努力的老师和同学们致以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是学生接触社会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是大学生接触社会、了解国情、增长才干、磨炼意志的有效方式,是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途径。同时,他强调了应用型本科高校机制下学科竞赛的重要性,并指出了搞好学科竞赛的总体思路,要求各学院做好学科竞赛工作。

会上,相关负责人对“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挑战杯”全国大学生系列科技学术竞赛、“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三大赛事做了详细介绍。宣读了《桂林航天工业学院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总结表彰文件》,全校共600余名先进个人和集体获得表彰。全体师生还共同观看了我校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优秀摄影作品和影视作品展播。


地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新校区五楼团委 E-Mail:xtw@guat.edu.cn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桂航青春 Beta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