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基层团建 > 正文
【弘扬五四精神】我校召开2017-2018年度“五四”表彰大会
2018/05/07 19:27:50  |  编辑:校团委  |  作者:魏思雨、黄邢婕  |  来源:

5月4日下午,我校2017-2018年度共青团工作表彰大会在北校区电教馆举行。党委书记李幼平、党委副书记罗延忠出席了表彰大会,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校团委领导,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以及200余名青年师生代表参加了表彰大会。大会由校团委书记唐韬主持。

大会在激昂的合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拉开帷幕,全体师生一齐唱响国歌后,共同观看了我校2017-2018年度年共青团工作回顾视频。学工部部长梁国富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年度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对全校58个先进集体和700余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李幼平等出席大会的领导分别为获奖代表颁奖,并合影留念。

罗延忠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全校青年师生和共青团工作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付出辛勤劳动的各级团干部和团员青年表示了诚挚的感谢。他与青年师生分享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青年人提的四个要求,希望广大青年要忠于祖国、立鸿鹄志、求真学问、知行合一、做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会议还号召全校师生朝着建设区域有鲜明特色、行业有重要影响的高水平应用型本科校校的目标奋勇前进,高举五四精神的火炬,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在学业上,工作上开拓进取,不断创新,谱写出属于桂航的崭新篇章


地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新校区五楼团委 E-Mail:xtw@guat.edu.cn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桂航青春 Beta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