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基层团建 > 正文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举行纪念“百年五四”系列活动
2019/05/07 19:40:43  |  编辑:校团委  |  作者:蒋利超  |  来源: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为响应学校团委“百年五四精神”活动的号召,激发学院青年学子的爱国热情,让学生“走进五四”,“了解五四背后的民族精神”。在校团委以及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团委的安排之下,五四主题活动陆续开展。

5月4日上午,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团委书记组织学生代表在该院易班工作室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百年五四”的重要讲话视频。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深情寄语新时代中国青年,明确提出新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六点希望,为青年的成长提供了遵循、为青春的航程指明了方向。殷殷期望、谆谆嘱托,让各个观看者心潮澎湃、热血沸腾,极大鼓舞了新时代中国青年追梦圆梦的信心与决心。同时校团委的集“五四”祝福语,为青春放颂歌的活动也在线上同步开启。

与此同时,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进行了以“百年五四,传承到我”为主题的视频采访活动。在采访中,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学生面对镜头讲述了他们心中的“五四精神”内涵。同时他们也对未来规划了自己打算和奋斗的目标。

中国梦·青年梦,五四精神传承至今,具有着重要的时代意义,影响了一代又一代的人,传承五四精神是我们青少年义不容辞的责任,愿青少年们能心存五四精神,让自己的梦想在奋斗之中开花结果。


地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新校区五楼团委 E-Mail:xtw@guat.edu.cn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桂航青春 Beta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