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基层团建 > 正文
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2018年度“十佳评优”活动顺利落幕
2019/04/30 19:46:11  |  编辑:校团委  |  作者:陈洁  |  来源: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

为践行“两学一做”,推动党团青年争当优秀表率,同时进一步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2018年度“十佳团队、个人”评优活动。本次评优活动,针对“十佳大学生”、“十佳学生干部、“十佳团队”三个项目,共有2016级、2017级、2018级党团青年40余人参加“十佳个人”候选人评选,31支班级和学生组织团队参加“十佳团队”的评选。

416日晚,经过两个多小时的PPT展示和个人演讲,精彩分呈,参赛选手们或激情澎湃、或抒情委婉,将自己从思想认识、学习科研、生活文化等各个方面充分地展示在大家面前。这其中有学生党员、学霸高手、专业能人、体育健将等,让在场的所有观众为之鼓舞。最终评选出闫达等10名十佳大学生代表、林辉鸿等10名十佳学生干部代表。

429日,经过初赛的团队各项综合评分测评,有19支队伍进入“十佳团队”的复赛,通过近4个小时精彩的PPT演讲和形式多样的才艺比拼,各班级、各组织向大家展示了一个个有着高度凝聚力、团结向上的活力团体。特别是2017级测控2班的才艺表演,充分运用了电光的能量,让舞动的树木花草有了灵性,展示了专业水准高、创意无限的表演场景,引得现场如雷掌声。

本次“十佳评优”活动顺利落幕,该院党总支书记梁国富指出,作为一个开展了近十多年的学院品牌活动,在学生中已经形成了一个育人创优的良好氛围,党团青年们应该积极行动起来,学习先进、争创先进、赶超先进,能够使我们身边涌现出更多的优秀个人,成为党组织有力的接班人和社会主义事业的践行者。



地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新校区五楼团委 E-Mail:xtw@guat.edu.cn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桂航青春 Beta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