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基层团建 > 正文
管理学院开展2018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评比活动
2019/04/02 19:52:52  |  编辑:校团委  |  作者:潘小玲  |  来源:管理学院

为进一步增强基层团支部活力、吸引力、凝聚力,积极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弘扬“五四”精神,近期,管理学院开展了2018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评比活动。3月29日晚,学院在北校区明志楼223教室举办以“弘扬五四精神,争当优秀团支部”为主题的“五四红旗团支部”现场展评活动,学院各专业辅导员担任评委,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此次活动。

管理学院各团支部积极参与评比活动,经过筛选,共有12个团支部进入最后的展评。展评现场,各团支部从支部情况、思想建设、组织发展、学风建设、校园文化活动、学术科技竞赛、志愿服务、社会实践、获奖情况、支部特色等方面进行展示。精心制作的PPT配以优美的音乐和生动的图片,让大家看到了一个个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集体,感受到了各团支部和谐的氛围及其精彩纷呈的支部活动。

据悉,展评活动占本次“五四红旗团支部”评比的50%,量化考核测评表占50%。最终拟推荐3个团支部为校“五四红旗团支部”,2个参加校“五四红旗团支部标兵”展评。

管理学院历来重视基层团支部建设,每年开展丰富多彩的团支部活动,有利于提高团员青年的综合素质,树立先进典范,营造积极向上的浓厚气氛,推动团支部建设取得一定成效,其中1个团支部获全国“活力团支部”,1个获自治区“活力团支部”。


地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新校区五楼团委 E-Mail:xtw@guat.edu.cn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桂航青春 Beta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