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基层团建 > 正文
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开展团的十八大精神专题学习交流会
2018/07/03 20:16:29  |  编辑:校团委  |  作者:陈计冰 崔佳  |  来源: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

6月28日,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团委开展“团的十八大精神专题学习交流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崔佳、团委指导老师陈计冰及主要团学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陈计冰老师主持。

首先,陈计冰介绍了共青团十八大召开的历史背景,带领大家学习团十八大开幕式上王沪宁同志代表党中央发表的题为《乘新时代东风放飞青春梦想》致词和《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论述摘编》精神,号召学院团学干部要积极带领广大团员全面领会团的十八大精神,切实把广大团员青年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团的十八大精神上来。要求每位学生干部要明确自身职责,做好自己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团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崔佳对本次学习会做出总结,要求团员青年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此次学习,将团的十八大精神铭记于心,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运用到具体实践中。

59C3E

   会上,各团员干部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总结自身不足,并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严于律己,拼搏进取,勇于担当。通过本次学习交流会,团学干部们表示会自觉把个人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共同奋斗中,勇当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力军,奏响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地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新校区五楼团委 E-Mail:xtw@guat.edu.cn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桂航青春 Beta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