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基层团建 > 正文
我校举办“致青春·为家国”青年教师话青春活动
2020/05/05 18:04:16  |  编辑:校团委  |  作者:  |  来源:

为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凝聚青春力量,彰显时代精神和青春价值,校团委联合马克思主义学院为同学们带来了《忆往事未来可期》《叙流年志存高远》《谈信仰顶天立地》系列微课。5月4日下午,第一场主题微课正式开讲。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罗辉为大家带来了以《风华正茂—做新时代的“三有”青年》为主题的精彩课程,他从“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三个方面展开,和学生一起探讨究竟应该成长为怎样的青年人。


随后,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罗萍老师为同学们分享题为《风雨鸡鸣-五四岁月中的弦诵》的报告,从五四青年的“前世”“今生”出发,带领同学们回忆了伟人的青葱岁月,并寄语当代青年,要不惧风雨、日夜兼程、勇担重任。


此次线上课程共有6000余人次观看,同学们通过实时弹幕及留言板畅谈感想,纷纷表示要学习前辈精神,争做新时代的爱国、热血、牺牲、奉献、进步的青年。


地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新校区五楼团委 E-Mail:xtw@guat.edu.cn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桂航青春 Beta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