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基层团建 > 正文
我校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五四青年节表彰大会
2021/06/07 13:29:37  |  编辑:校团委  |  作者:文/戴熙桐 图/大学生传媒中心  |  来源:校团委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大力弘扬五四精神,展现桂航青春风采。5月7日下午,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青春心向党、奋进新时代”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五四青年节表彰大会在招聘大厅隆重召开。校党委书记李幼平、校党委副书记罗延忠出席大会,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教务处、校团委主要负责人及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团委书记、青年教师代表、获奖代表和学生代表近300人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中拉开帷幕。会上表彰了2020年度在我校团学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800余名师生受到表彰。

李幼平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勉励青年要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投身强国伟业。

罗延忠充分肯定了2020年度我校共青团工作,并寄语广大青年学子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从党史学习中激发信仰、汲取力量,让青春在奉献中焕发绚丽光彩;他要求各级团组织要强化服务职能,助力青年成长成才;学校共青团要加强组织建设,构建工作新格局。

团员青年表演了合唱《青春之我》、舞蹈《半条棉被》、诗朗诵《闪耀吧,青春的火光》、歌伴舞《我们都是追梦人》等精彩的节目,展现了我校青年师生高举团旗跟党走,明德立志、担当奋进的良好精神风貌。

光荣的使命召唤着新时代青年,崇高的责任激励着团的事业。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领导下,学校共青团将以建党100周年为重要契机,以思想引领为核心,履行团的各项使命和职能,为服务青年学生成长与学校“十四五”发展中贡献自己的青春与智慧,在立德树人的实践中不断开创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


地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新校区五楼团委 E-Mail:xtw@guat.edu.cn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桂航青春 Beta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