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活动预告 > 正文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2021年度五四表彰大会
2022/05/03 19:00:00  |  编辑:校团委  |  作者:  |  来源:

18649

在过去一年里,我校各级团学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团委的正确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坚持改革创新,勇于攻坚克难,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了青春智慧,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为集中展示新时代新青年听党指挥、矢志奋斗的精神风貌,校团委将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2021年度五四表彰大会,以对过去一年里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与鼓励。

一、大会时间:

2022年5月6日(星期五)下午16:30

二、大会地点:

北校区招聘大厅

三、参会人员:

1.校领导:刘迎春;

2.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处)、校团委负责人;

3.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

4.教师代表、学生代表。


共青团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委员会

2022年5月5日      


地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新校区五楼团委 E-Mail:xtw@guat.edu.cn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桂航青春 Beta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