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活动预告 > 正文
广西青年爱广西——“在岗初体验”分享会
2022/03/05 14:00:00  |  编辑:校团委  |  作者:  |  来源:

活动简介

2021年12月至2022年3月,桂航学子参加全市开展建设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市暨桂林市大学生“在岗初体验”社会实践活动。为帮助同学们提升就业意识,促进同学们形成良好的职业规划,本次分享会邀请到参与“在岗初体验”实践活动的桂航学子为大家讲述他们“在岗初体验”的心得感悟。

活动信息

一、活动时间:2022年3月19日 10:00—12:00

二、活动主办单位校团委

三、活动承办单位大学生创新创业服务中心

四、活动对象:全体在校学生

五、活动地点:北校区电教馆

六、活动参加方式:在校生通过线上订票参与活动,

1. 18、19级学生请关注桂航小蜜蜂发布的订票窗口(网络订票30张);

2. 20、21级学生请关注第二课堂“到梦空间”平台(网络订票30张)。

3. 订票时间:2022年3月15日



地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新校区五楼团委 E-Mail:xtw@guat.edu.cn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桂航青春 Beta 1.0.0